close


因為在日本實際玩樂天數只有兩天
所以每一餐都要很把握
第一站就是去吃早餐
C&C Breakfast
地址: 沖繩那霸市松尾2-9-6
營業時間:
周一至周五 09:00-17:00
周六、周日 08:00-17:00
周二公休
http://www.ccbokinawa.com/

最近車站:美榮橋站
因為日本我都是坐車到最近的車站,然後開導航。
所以不好意思我沒辦法講要怎麼走阿~~
 

店裡環境

 

DSCN1184.JPG

他的主食有分幾個系列
都是系列裡面可以再選口味
1.舒芙蕾鬆餅

2.美式鬆餅(麥當勞在賣那種PANCAKES)

3.麥片系列
4.法式土司

5三明治系列

6.班尼克蛋系列

7.歐姆蛋系列
8.沙拉
如果菜單看不懂的可以留言問我,
小女子我會一點日文~~

我們點了一個鹹的一個甜的

①歐姆蛋系列的PORCINO&CHEESE

內容物:歐姆蛋(裡面有菇類&起司)+生菜+吐司+馬鈴薯

馬鈴薯外皮有一點點的酥脆&有灑調味粉整個合我的胃口
歐姆蛋裡面包著很多菇類&起司也是整個大推
生菜的醬料我就覺得比較普通,吐司沒甚麼印象
比起甜食我喜歡這個

DSCN1187.JPG

 

②這道是SOUFFLE PANCAKES 的FRUIT SPECIAL
水果鬆餅(草莓、藍莓、蘋果、柳橙)原本有香蕉我請他不要放香蕉
有附小熊罐裝蜂蜜(但是罐子太可愛卻不能帶回家阿~~~)
這個鬆餅屬於比較鬆軟,很有蛋白香氣
沾著鮮奶油我覺得不錯吃!鮮奶油不會很膩
反而是鬆餅本身讓我吃到後來有點膩
因為會覺得有點生蛋白的感覺,不過口感很多層次
他有的地方比較軟像吃泡泡那樣,有些地方比較像硬一點點,整體都是很軟的
所以這一道其實我沒有很愛,我應該點水果法式土司的阿~~~後悔

DSCN1188.JPG

 

 

這間早餐店對面是一間類似賣壽司那種店
但是是整片海苔裡面包飯包料的感覺
因為實在吃不下沒有買所以不好意思太靠近拍照
不過他生意很好,希望下次有機會吃

DSCN1182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吃貨小玩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